你不知道的事

【纲云】蚕食10(上)

章十(上)


纲吉睁开眼的时候,晚霞已经落在了窗上,橘红的夕阳把整个房间都染上了色彩。躺了几天,连骨头都躺软了。纲吉把头扭向另一边,却发现房间里还有一个人。

学长,云雀学长。正靠着椅背,好像睡着了。脖子上还围着毛巾,头发还带着水光。

哦,对了,听说前几天学长突然从日本过来,还把敌对的家族变成了修罗场。的确是学长的风格。

不过,学长不动手的时候真的很漂亮呢。纲吉望着云雀被霞光映得通红的脸,默默地在心里想。尤其是在学校的天台的时候,幽黑的眼睛映着夕阳,仿佛流淌着金光,现在也一样……一样?!

“你要发呆到什么时候?”咦?学长什么时候醒来的?

“是还没有痊愈吗?果然弱啊。”喂喂,不要这么快下结论啊,只是没反应过来。

“诶,学长,你来了。”纲吉半天挤出几个字。

“就只会说这些吗?”感觉云雀学长有些不满。

“嗯,那个,学长怎么会在我这里?”刚说完纲吉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云雀脸色一沉,“怎么,我不能来吗?”

“不不是的。我的意思是学长刚才是在休息吧,怎么不会自己的房间呢,在椅子上睡着很不舒服。”纲吉连忙进行自救。毕竟彭格列给每个守护者都安排了独立的房间。

“根本没收拾的房间怎么住。”原来云雀来去匆匆,最近和敌对家族的事情又让本部一片忙碌,竟然忘了把云守的房间收拾出来。现在一群被咬杀过的本部后勤人员正在云守的房间补救中。

“我说,草食动物,”云雀幽幽地开口了。

“……什么事情,学长?”纲吉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要睡床上。”

“什什么!那我睡哪儿?”学长你不要每次抢我的床都那么理直气壮好吗。

“地板。”

“我还受着伤啊……”让一个刚刚度过危险期的人睡地板会不会太过了。

“……切,”云雀半晌,用不情愿以及大发慈悲的语气说道:“那一人睡一半。快让出个地方。”

不要啊,纲吉想起自己内心模糊却蠢蠢欲动的心思,心里的小人正在呐喊“NO!!!”

“这个……”

“地板。”云雀一条腿已经压在了床边。

“如果睡姿不好请直接把我踢下去不要咬杀我,拜托了!”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