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纲云】蚕食(重修)01

写在前面的话:

这是我之前纲吉同人【蚕食】重修之后的文,(如果有人看的话)觉得眼熟不是你的错觉。其实大纲主旨全都没有变,就是把内容充实了,语言文笔改改(可能会)好一些。之前的就不删了,对比着看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进步。

排雷:云雀 双性 设定!

如果觉得没有问题就往下吧~

章一

 

从10年后回来之后,时节渐渐转入了秋季。这不,今夜就下起了秋雨,空气由燥热变成了寒凉,纲吉想着“今晚能睡个舒服觉了”便关了灯,转身朝床走去。但当目光扫到窗台时却吓了一跳:“啊!”有个黑影,“谁,谁,谁在那?”

 

蜷缩在窗台的黑影跳进房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纲吉两腿哆嗦着往后退,心想难道自己刚刚穿越时空,画风立马突变成魔幻的百鬼夜行了嘛?敢不敢给点时间让我转换思维!却发现身后是墙无路可逃,只好硬着头皮开口:“你……你想干什么?”

 

下一刻,一个冰冷的金属抵在纲吉的颈部,冷冷的声音传来:“吵死了,草食动物。”

 

“云雀学长?”纲吉松了口气,什么呀,原来是云雀学长啊。

 

等等,有什么不对。

 

纲吉摸索着打开了灯,眼前的人真的是云雀!

 

云雀学长怎么会在这里!纲吉傻眼了,时间地点人物场合完全不对好嘛!

 

云雀一脸平淡,平淡得就像每天在校门口都能抓住迟到的纲吉并且咬杀一遍一样。径自脱下被淋湿的外套挂在椅背上,走到床边掀起了被子……

 

等等,还是有什么不对!

 

纲吉冲过去按下了被子,勉强扯出了笑容问道:“学长,请问你这、么、晚来有什么事吗?”

 

“……来睡觉。”

 

“哈?”纲吉觉得一定是自己幻听了,“来、睡、觉?”

 

云雀的拐子再次抵住纲吉的脖子:“没听清吗!”

 

纲吉松开了手,跳出离床三步开外,“听见了听见了!”迟疑了一下,还是没忍住:“可是,这是我……”

 

“有意见?”

 

“没有!”

 

云雀收回武器,把鞋袜一脱就要倒头睡下,纲吉又想起了什么,说了一句:“学长,等一下。”人就在衣橱里翻找什么。不一会儿,纲吉把一条干毛巾递给云雀:“学长,先把头发擦干了再睡,不然会感冒的。”现在的脸色就已经苍白了,纲吉默默在心里加了一句。

 

云雀用一种看“神奇动物”的眼神看着纲吉,看得纲吉差点就要把拿着毛巾的手缩回来。云雀最终还是接过了毛巾。

 

纲吉看着已经躺在床上,盖好被子,准备入睡的云雀,再一次觉得,有什么不对。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