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黑云压城,山雨欲来
黑云压城,山雨欲来

黑云似乎要吞噬星星点点的灯火
黑云似乎要吞噬星星点点的灯火

空气质量不咋地……
空气质量不咋地……

快要消失的晚霞
快要消失的晚霞


水涨钱塘阔,风大江潮涌。(居然被我凑出诗了!)
水涨钱塘阔,风大江潮涌。(居然被我凑出诗了!)


霞色的变化演绎1
霞色的变化演绎1

霞色的变化演绎2
霞色的变化演绎2

霞色的变化演绎3
霞色的变化演绎3

下班后有时会沿着江边跑步,喜欢一扭头就可以看见水、山、云和天相叠的画面,有时会忍不住停下来拍照。这就是这些照片的来源。像素就别强求了,不足千元的手机像素……

希望这个照片集能成系列,证明我能坚持跑步!

我觉得自己语文水平还对得起语文老师的教育,打油诗能凑上一句:水涨钱塘阔,风大江潮涌。——by 我自己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