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纲云】蚕食(3)

章三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看着在床上疼得蜷缩成一团的云雀,纲吉知道自己无法置之不理,毕竟云雀学长是自己的伙伴啊!可是该怎么办?里包恩又不在,找谁求救呢?

“学长是因为……月经所以才这么疼的吧?”纲吉问道,说到“月经”这个词的时候声音突然就降了,毕竟对于他来说这个词还是太不好意思了。“那学长等一下,我去问人该怎么办!”这回终于在云雀阻止之前冲了出去。

“蹬蹬蹬”地跑到妈妈的房间前,敲了敲门。门很快就开了,奈奈看到门外的纲吉,惊讶道:“呀,纲君,怎么啦?”

“嗯,妈妈,就是,就是我的,我的……”纲吉发现自己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件事,吞吞吐吐半天说不到重点。

“难道纲君是不敢一个人睡过来找妈妈的吗?”

“不是!我已经是中学生了!”纲吉脸都红了,“是我的一个同学,他,啊不,是她,因为来……月经……肚子疼得很厉害,所以……”纲吉越说越小声。

“啊,是这样。这个时候可以让她喝些姜红糖水,用热水袋捂着肚子,让整个人保持温暖干净,一般都会有效的哦!不过如果还是很疼,可以吃些止痛的药。”奈奈耐心地回答了纲吉的问题,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儿子半夜跑来问自己经痛怎么办是多么诡异且莫名其妙的问题。

“那家里还有红糖吗?”

“有啊,不过纲君是要现在做吗?”

“那个,是,是因为……”

“那还是妈妈来做吧!这样可以快点,毕竟要出去送。”奈奈已经开始挽袖子准备了。

“啊啊,妈妈,不用了,我自己来吧,反正不用出门送……”

“咦?难道说那孩子现在就在家里吗?”

妈妈你可以不要在这种时候这么敏锐好吗!

“那我要去看看那孩子怎么了。”说完奈奈就朝纲吉的房间走去。

“妈妈,不用了……”纲吉还来不及阻止,奈奈已经推开了门,转身对纲吉说:“现在纲君就不要进去了,去楼下煮糖水吧,男孩子不要靠近哦~”

可是妈妈,屋里的那位也是男孩子啊……不对,云雀学长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啊?纲吉满脸黑线地望着被关上的房门,脑子乱成一团,三秒钟后,叹了口气,任命地下楼去了。

虽然是废柴纲,但好歹被里包恩训练了这么久,还不至于连煮锅糖水都烧了厨房的地步。将煮好的糖水倒进保暖壶里,再拿了个杯子,纲吉敲了敲自己房间的门。

“可以进来了。”奈奈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推门进去,云雀已经换好了衣服,貌似那是自己的睡衣?云雀学长好像比自己高一点,也能穿进去?纲吉的吐槽属性又冒出来了。很快奈奈让云雀喝完了糖水—本来妈妈想用喂的……—“纲君去妈妈的房间睡吧,妈妈在这里看着恭酱。”

恭酱?!妈妈你真厉害,这么快就收服学长了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妈妈其实才是最强吧!不过……“妈妈你还是去睡吧,这里我来就好。”

“纲君可以吗?”

“……大概吧。”不确定地看了眼已经闭目养神的云雀,“妈妈快去休息吧。”

“那好吧,我回去了。恭酱要好好休息哦,纲君要注意恭酱的情况。”说完奈奈就抱着换下的衣服床单出去了。

屋里再次陷入了沉默。最后还是纲吉先投降了。“唉……有什么不舒服的就叫我吧,”坐在床边的地板上,纲吉认真地对云雀说:“我会一直在这里的。”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