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纲云】蚕食(4)

章四

云雀感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睡过了,温暖的,舒畅的,完全不用去警觉什么。微微睁开眼,阳光抚过窗帘轻轻落在房间里,落在自己的眼前,窗帘在晨风里时不时划出半圆。桌上摆着一个托盘,放着牛奶和面包片,以及一碗姜糖水。

纲吉听到背后的响动,转过身:“云雀学长你醒了,我吵到你了吗?”他正在系校服的领带,会不会是声音太大了,毕竟学长可是连花瓣落下的声音都能吵醒的人啊。

“……很吵。”其实才刚刚醒来,脑子里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那真是抱歉,我这就走!”可不要被咬杀了,走到门口,想起了什么,转头对云雀道:“云雀学长,早餐给你放桌上了,你的衣服已经干了,就放在床边。我先走了。”

“哒。”轻轻的关门声终于让云雀清醒过来,看着早餐和衣服以及衣服旁那个必备用品,他几乎可以想象出那个草食动物把这东西拿上来脸红的样子。

一开始只是因阴雨的天气让他浑身难受,没带伞,刚巧离草食动物这比较近罢了,综合判断下来还是去“借用”一下房间,谅那小动物也不会有意见,反正整个并盛都是他的地盘。草食动物的不反抗早已料到,唯一没想到的是可以睡得如此安稳,是因为大空的调和作用吗?明明以往这个时候,都会难受得不行。虽然心理上可以不在意,但疼痛确实客观不可改变。昨晚实在太疼了,但他自己却获得了难得的好眠。

穿戴整齐,拿着吃光了的空盘下了楼,草食动物一家还在吃早餐,真是……太吵了。

“妈妈,蓝波大人还要再吃一碗!”

“一平也要~”

“是是,还有很多哦!”

“里包恩,那是我的蛋卷!”

“蠢纲,是你太不警觉了。”

“里包恩,来,啊~~”

“蓝波,这是风太的蛋卷,你还给我!”

“啊,恭酱,你下来啦!”最早发现云雀的是奈奈,她接过云雀手里的托盘,“你早饭吃饱了吗?纲君说你喜欢一个人吃给你端上去了,如果还没有饱这里还有哦!”

“不用了,谢谢款待。昨天晚上的事情也非常感谢。”

“恭酱不用客气,你是纲君的朋友,以后也经常过来玩吧!”

“好的。”

纲吉已经看傻了,谁见过这么温顺的云雀学长啊!被附身了吗?

“纲君吃完了吗?吃完了和恭酱一起上学去吧。”

哈?!妈妈,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儿子很可能在上学路上就被咬杀了的!

“好的,我们现在就去上学了。”云雀对奈奈说道,然后眼睛瞥向纲吉。纲吉顿时汗毛直竖,“噌”地站起来喊道:“是,我现在就去上学。”却没有看见里包恩若有所思的眼神。

和云雀一起走,对纲吉来说堪比上刑。正提心吊胆的时候,云雀的双拐已经把他压在了路边的围墙上。“昨晚的事情,如果说出去,就咬杀你!”

“是,我绝对绝对不会说的!”纲吉可以感觉到扑面而来的杀气。谁会说啊,我完全不能理解也说不出来啊——纲吉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忍不住吐槽。

“呵,谅你也不敢。”云雀收起双拐,留下还在惊吓中的纲吉径直走了。

“呼—捡回一条命。”纲吉刚叹口气,却又听到脚步声,抬头一看,云雀学长!“学长,你怎么又回来了?”不会后悔了觉得还是把我咬杀了比较好?

“明天早餐我要吃稀饭和蛋卷。”

“好的。诶?诶!!!”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