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纲云】蚕食05

章五

P.S. 在我的电脑上看得很费力,试着加粗字体可能会好点~~

云雀V.S.铃木阿尔海特之后

“学长,睡着了吗?”

“怎么,想被我咬杀吗,小动物?”云雀睁开眼,似笑非笑。

“当然不是!是,是……”

“有话快说!”

“学长就这样躺在地上睡很冷的吧所以你还是睡这个睡袋吧!”纲吉不带标点地说完这句话还递上了一个睡袋。

“……”云雀睨了一眼。

“这是妈妈让我带给你的。”回家收拾的时候妈妈问起云雀会不会和他一起去“郊游”,得到肯定答复之后就让纲吉带上了好多“恭酱可能会用到的东西”,还嘱咐“要好好照顾恭酱哦”。

妈妈,你确定这不是让学长咬杀我的理由更多吗?

看到云雀默默接过睡袋,纲吉忍不住说:“学长要不靠近火堆睡吧,会比较暖和哦!”

“你想让我参加群聚吗?”

“怎么敢!可是……”

云雀刚想让他闭嘴,却见纲吉点燃了戒指的火焰,把纳茨叫了出来。

“学长和纳茨一起睡吧!”

这是只毛绒绒温暖的小动物,云雀伸了支手指拨了拨小狮子的下巴,纳茨舒服地闭上眼,还发出“呜呜”的声音。云雀想了想,把纳茨抱进怀里,钻进睡袋去了。

“还有,今天的事情谢谢学长了。如果不是学长的话,我现在还会迷茫自己的尊严是什么。”

“……”

“虽然平时学长总是一副想要咬杀我的样子,不过学长的确帮了我很多次,不管什么原因,虽然学长是比我厉害很多可能不在意,不过,所以,谢谢了。”

“果然是草食的。”云雀半晌无言,然后得出结论。

“是是是。”

看到云雀的反应,纲吉暗暗松了口气,放心地去找狱寺和山本。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