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纲云】蚕食06

章六

彩虹之子战争结束,

“里包恩真是的。”说什么现在开始要培养“新彭格列一世”独立的性格,要让自己住一间房,他没来之前自己就已经是自己一个人睡了好吧。纲吉边想着边推开了自己的房门。

“……”对不起,太困了,进错房间了。关门。

看了看左右,这里的确是自己的房间啊!推门。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关门。

开门方式应该是向右旋转把手,然后推开,没错啊。推门。

这次开门,一根拐子擦着自己的头发飞过,嵌在了墙上。

“小动物,竟然打扰我休息,想被咬杀吗?”云雀一脸被吵醒的怒容,一手握着拐子站在房间里。

纲吉已经说不出话了,学长,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间里?他真的很想这么问,但是他没这个胆子。

云雀好像看出了他的疑惑,“医院里面那些家伙太吵了。”

那已经不是吵闹的问题,那家医院估计已经被你们毁了吧……那家医院真倒霉,居然把那些“人间凶器”都收进去了,想起今天白天医院里的爆炸和打斗,纲吉只能在心里为那家医院哀悼。

好吧,人都来了也不能让他回去,他也没有这个胆子让云雀回去。把嵌在墙上的拐子取出来,递给云雀,“那学长快睡吧,受伤了要好好休息的。”

“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把我吵醒的!”

“真的对不起!!!”纲吉一看云雀怒了,立马抱头蹲下。

“切,草食动物。”

看到云雀重新躺回去,纲吉才开始慢慢吞吞地从壁橱里拿出被褥准备打地铺。这回云雀学长又要住多久呢?可不想经常打地铺啊!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