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纲云】蚕食07(下)

章七(下)
“所以说,就因为有一道题没做对就要打一场吗?!”说这句话的时候纲吉正好用手套接下了云雀的一拐。
“当然。不错啊。”云雀的后一句是对纲吉这么快反应过来截住自己攻击的肯定。另一只拐向纲吉挥过去。
纲吉赶紧松开一只手去挡下,然后向后跳和云雀拉开距离。“学长,能换个地方打吗?”直接在卧室开打也太危险了吧!我的卧室会毁了的!
“那你就拦下我的攻击再说吧!”
再一次按住浮萍拐,云雀不满意了:“为什么不攻击?你以为只是防御就能打败我吗?”
“对学长动手我做不到。”不管是因为认为云雀是伙伴的关系还是因为云雀长期以来的积威的缘故,纲吉都尽可能避免作出攻击。
“就算在死气状态下也是草食动物的心理吗?那可就做好被咬杀的准备吧!”
攻击越来越密集,纲吉看到被波及的房间一片狼藉,目光一紧,左手再次挡下浮萍拐,右手一弯,紧紧抓住从另一面进攻的云雀的左手,左手带着云雀的右手向下压,想要锁死云雀的攻击。
但是,别忘了纲吉的废柴体质,本来很帅气有效的动作,却因为不知道被房间里的什么东西绊了一跤,重心开始不稳。
“砰!”摇摇晃晃,尽连着云雀一起倒了下去。
“唉唉,痛……”虽然有云雀在下面垫着,但胳膊肘还是硬生生地磕到了地板。纲吉忍着痛撑起手臂,想起被自己压在下面的云雀,“学长,你……”却在看到云雀脸颊上浮起的薄红后禁了声。
云雀侧着头,稍长的头发因为刚才打斗有些汗湿而贴着额头和脸颊,长长的睫毛掩去了眼中的情绪,白玉般的皮肤,一开始只是泛着淡淡的红,现在正在渐渐加深,甚至连耳朵尖儿都有点红了。
纲吉看呆了。好美。心里只剩下这句话了。
“你还有发呆到什么时候!”云雀不耐烦的语气,脸却还不肯转过来。
“啊?啊!我马上起来!”纲吉终于回过神来。正要爬起来,只听见又一声“砰!”是房间的门被大力踢开的声音,然后听到了妈妈的声音:
“纲吉你们没事吧?妈妈刚才听到……”
等看清房间里的状况,妈妈立刻不说了,下一秒暧昧的笑容浮现在脸上,一边关门一边推着刚才帮忙踢门的碧昂琪离开,嘴里还说着:“打扰了,你们继续,继续……”
“诶?”什么情况?纲吉想到自己“压着”云雀的姿势,终于明白妈妈的意思了,连忙喊道:“不是的,妈妈你误会了……”
“泽田纲吉!”云雀恼羞成怒,忍无可忍地抓起浮萍拐砸向纲吉。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