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纲云】蚕食08(上)

章八(上)

*此章为云雀第一人称视角


学长,我可以上去吗?”
我正坐在教学楼天台,背后传来了纲吉的声音。
“随你。”
脚步声渐渐接近,来到我身边,纲吉坐了下来,离我的距离不到一个臂长。
纲吉将袋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有三明治,水果沙拉以及饮料。拿起其中一瓶,插上吸管递给我:“学长,给,抹茶奶茶,只加了一点冰块,不会太冷。”
切,罗嗦,以为我是他家的那群小孩子吗?
“学长?”见我没有接过,他只是疑惑的歪了歪头,脸上依然是微笑。
盯了他一会儿,他脸上笑容有点挂不住了,我才接过奶茶,心里暗笑,果然还是个草食动物。喝了一口,味道还行。
看到我喝了之后什么也没说,纲吉仿佛松了口气,接着说:“还有三明治和沙拉,学长不用客气。”
“你来找我就是喝下午茶的吗?”我有点搞不懂他的举动。
“也不全是。”纲吉想了想说道,“主要是感谢学长。”
“感谢?”
“嗯,要不是学长帮我补习,我可能就就不能毕业了。所以真的很感谢学长。”说完还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目光却没有闪躲,直直地看着我。
又是那种眼神,那种目光。
我感到有些不舒服了。可是看在食物的份上,先忍忍。咕噜咕噜地狂灌。
然后,呛到了……
“咳咳咳……”
“学长!”纲吉拉住我,另一只手在我背上轻拍。
太难看了。我的样子。心里突然气恼,都是因为这个草食动物!赌气的抓起他的衬衫,想要算账,咳嗽却没有结束,顺手把他的衬衫当成了纸巾捂住嘴。
等咳嗽平息,我才发觉情况不对,这种被他完全圈在怀里的姿势是闹哪样!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