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来自星星的你(1)

朋友以上的勇利×维克多遇到了“来自星星的孩子”。

声明:

1.所有角色属于《冰上的尤里》,OOC属于我。

2.动画中毒,站了冷CP,粮吃不饱,脑洞太大,以上是本文产生的原因。

3.自闭症儿童也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但本文内容与自闭症儿童无关,无关!仅是因故事内容取题。如果造成误解,敬请谅解。

4.(有人看的话)笔力所限,如给你带来不好的阅读体验,请多多谅解并指教,非常感谢!

前言

传说,在数也数不清的星星里,有一颗神奇的存在。每当它出现,两个平行的世界会短暂的交叠,有时候甚至会出现奇迹。


“……维克多,快起来,起来,维克多!”

维克多在“砰砰砰”的敲门声中渐渐清醒过来,及其缓慢地扭头看了看床旁的闹钟,“啊……都已经这个点了呀。”他觉得自己还是起来比较好,不然这个门要被尤里奥拍坏了,“真是暴躁的脾气呢尤里奥。”

“嗯?这是……”低头一看,好像,自己的被窝里还有一个人?!


我叫胜生勇利,今年28岁,之前是花样滑冰的运动员,退役后回老家继承了温泉旅馆,有时间就教教附近的小孩们滑冰。目前为止,生活中的一切都很平静。

“勇利!”

“啊,美奈子老师。”

“又来滑冰了,有一段时间没来了吧。”

“之前旅馆的生意有点忙……”

“想不到勇利除了滑冰,经营也是有天赋的呐!”美奈子揶揄地笑了,“生意忙得都胖不起来了。还以为你退役之后会胖成球呢。”

“美奈子老师……”你这到底是夸我呢还是损我呢。

美奈子突然想到什么,问道:“说起来,维克多今年过来吗?”

“他还没说,应该会吧。就算去其他地方应该也会告诉我。”我想了想,尤里奥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作为教练的维克多最近应该开始计划去哪里玩了吧。不过这时候也该通知我让我订票订酒店做攻略了,却一点消息也没有。

美奈子非常不优雅地翻白眼,“说是维克多的教练费用让你用旅行之类的开销抵扣,但你到现在也没有还完吧,这样你要交到猴年马月才完。”

“但是维克多他说不急着用钱,这样还钱也挺好的……”虽然学费的确是个不小的数字,但是,这也是维克多不再是我的教练后,我们之间少有的联系理由之一了。

“维克多现在是在担任尤里奥的教练?当初他把你训练得真好,不知道尤里奥会怎么样。”

“的确,要不是维克多,我在24岁的时候就退役了,没想到可以一直坚持到去年。”维克多对我的影响太重要了。

“尤里奥现在越来越帅了,下次要让维克多帮我要他的签名照,最好是不穿衣服的!”美奈子老师说着说着脸就红了。

我顿时满头黑线:“美奈子老师,你真是……”

《Yuri on ice》的音乐突然响起,是我的手机响了。“美奈子老师,我先接个电话。”

“喂,真利姐……”

“勇利,快回来,大事不好了!”真利姐在电话的另一端大喊。

我一路狂奔,脑子里一团乱,到底是什么事情,真利姐的声音听起来很震惊,却一点也不慌张。到底是怎么回事?

“呼,呼,呼……”终于冲到了旅馆门口,刚要开门,门就从里面打开了。

“汪!”

“勇利~”

“爸爸!”

接二连三的撞击,我一下子倒在了地上。不过这毛茸茸的触感,和仿佛能看到波浪线的声音,“维克多?马卡钦?”等等,刚才好像还有一个声音……

一个软软的东西攀上了我的手臂,扭头一看,天啊,我看见了天使!

银色的长发,闪耀着漂亮的光泽,圆圆的小脸蛋,细长的眉毛,水蓝色的大眼睛就像一汪泉水,这绝对是天使!

天使看着我,眼睛笑得眯了起来,嘴巴变成了可爱的心形,对着我说:“爸爸~”

欸?

欸欸欸欸欸欸!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