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其实我之前从不去看打着“卖腐”“基番”之类抢眼球标签的动画,电影或者电视剧,因为我觉得这是一种卖弄和不尊重。

虽然是职业单身狗,我一直觉得不管是谁,性别,年龄,距离有什么不同,都只是在恋爱,说不定可以开花结果。和大众定义的普通恋爱没什么区别。把这些元素提出来夺人眼球是一种卖弄,非常不尊重谈恋爱的人们,不管是同性恋,异性恋,忘年恋甚至是异国恋都不尊重。
同性恋怎么了,不也是两个人谈恋爱吗?异性恋又碍着谁了,谈恋爱就是俗?
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

《Yuri on ice》却将这一种关系表现得非常平静。里面所有的角色,对待勇利和维克多的关系又是那么自然,完全没有看稀奇动物或者看热闹的围观和议论。给我一种“对啊,就是他俩谈恋爱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不就是恋爱嘛!”的舒服的感觉。

没有人希望被当成异类,被围观,被非议。
这份感情没有妨碍任何人的人格和品德,不论当事人或是旁观者。
希望被尊重。
只是想好好地谈一场恋爱而已。

其实到现在我都不好说勇利和维克多之间的关系。因为他们的确比别人亲密,但却也更清楚自己不是哪种情感。在第十话聚会时,勇利慌慌张张地解释除了不好意思,更多地是满头黑线,维克多更为镇定,说不定只是习惯性撩一撩……

之前的梗感觉进行不下去了,大纲全乱了,先捋顺了再写吧。
不猜了,等官方,官方最大。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