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勇维/全员】披集的SNS年度照片评选!(1)

   写在大家都回各自国家,元旦期间没有比赛的前提下。维克托和勇利回长谷津了。
         其实是全员都有,勇维不定时出没。
  
  第一章 大家来选照片吧!
  
  “所以呢,把我们都叫过来是有什么事?”克里斯在视频的另一头晃着水杯,漫不经心地问。
  “你们看,新的一年快到了,我想在我的SNS上搞个活动。我平时比赛的时候会各种自拍和拍照,你们也有很多照片在我SNS上。大家从里面选出最能代表你这一年的一张,怎么样?”披集在镜头前笑眯眯地说道,手里还在给两只小仓鼠顺毛。
  JJ居然是第一个响应的:“没问题,我一定会选出最具有JJ style的照片!”
  “我也参加,”Leo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不过我今年的成绩不怎么样,感觉不会选到什么好看的照片。”
  “没关系没关系,”披集倒是无所谓,“代表性的照片又没什么标准,而且我拍的照片不会糟糕到哪里去的,我对自己的水平很有自信!”
  “Leo你至少还有一枚金牌,我可是什么也没有……”光虹抱着熊公仔闷闷不乐,手里不停地揉着熊耳朵,“不过我也会参加,我想看看自己这一年在披集的镜头下是怎么样的。”
  然后他回头往房间门口看了一眼,转头过来低声说道:“不过我可能要元旦那天才能有空,教练现在都不让我刷SNS了,我现在是偷偷上来的。”
  “我这边也没有问题。”勇利刚说完,镜头后的门“刷”地一下被拉开,维克托拎着酒进来了:“勇利,一起来喝酒吧!”
  “维克托!不是说不要喝酒了,现在才中午。”
  维克托双手抓着勇利的肩膀,脸凑得很近,鼻尖几乎和勇利的鼻子碰到:“勇利,我是你的教练,不要反驳教练,要听教练的话啊。”
  勇利的脸一下子红了,他还是不习惯维克托的亲近,身体往后退开了点:“维克托……”
  “勇利,来喝酒吧!”维克托反而凑得更近了。
  “维,维克托不但是教练,也是选手吧,选手要注意身体才能更好地比赛!”或许是相处久了,勇利也能反驳维克托。
  “诶,勇利真严格……”维克托瞬间变成了毫无兴趣的样子,把整个人都靠在了勇利身上,勇利往后退了两步才站稳。
  “啊啊,又开始了……”屏幕另一边的克里斯第一个开口。
  “勇利和维克托的日常!我已经截图了~”披集也不落后。
  “啊?克里斯?披集?尤里奥也在?” 维克托现在才发现勇利刚才在群聊,“Hi~大家,你们在干什么呀?”
  “维克托,参加吗,我的年度照片评选?”披集给维克托说了一遍,“本来想让勇利去叫你的。”
  “好像挺好玩的样子,好呀(●°u°●)​ 」!”
  “那其他人都没问题了吧?” 披集再次确认。
  “切,麻烦。”尤里奥应了一句。
  “好,那就这么决定了!我再去通知其他人。”
  
  ☆☆☆☆☆
  “呐呐,看到了吗?披集在SNS上发起的活动?”
  “看到了,好有趣的样子!”
  “不但选手自己选,我们也能选呢!”
  “真的?”
  “嗯嗯,我想给尤里选一张。”
  “我要选克里斯的!”
  “光虹也好可爱,无法抉择啊!”
  
  
这个文的初心是太喜欢YOI和里面的每一个角色,想在新一年对这部动画的总结回忆,记录每一个角色值得纪念的一刻。  
如果方便,各位读者能否留言说说你们认为最能体现角色的一个画面呢?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