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SCI谜案集】安利!SCI谜案集!超级好看!

好久没看到这么主角和配角演技都在及格线上,剧本逻辑没有问题的网剧了,激动得不行,连着两天看完了!

改编自耳雅的同名小说,剧情方面十分贴近原作,没有改编到连妈都认不出来!
场景都是真场景,包括海上渔排,快艇,该是兰博基尼的场景就不会出现奥迪大众,连爆炸场景都是真的,不是小影棚里搭出来的一看就假的不行的东西。
剧本背景设置在香港,有几分TVB警匪剧的范儿。

请看安利用视频↓,感谢up主拖把欲儿的剪辑!一定要熬过第一集,你一定会发现新世界的!

【SCI谜案集】《瞳耀 | 真相》 UP主: 拖把欲儿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376983?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more&bbid=92A2CFDA-902A-4D03-B98F-B60F540AC36511040infoc&ts=153111389360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