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纲云】蚕食09

说在前面的话:本来这篇东西是想要大修的,但是一直找不到时间,更多是懒……所以先放着吧,没准哪天上lofter自己看不过眼了就会删了重修,或者只是删了。


章九

 

“夏马尔,十代目怎么样?”夏马尔一从手术室出来,就被守护者包围了,狱寺更是直接揪起他的领子问话。

“没什么大问题了,现在就等他醒过来。还有,男人不要离我这么近。”夏马尔说着挥开了狱寺的手。

“太好了,阿纲没事。”山本长出了一口气,绷了一天的脸总算展现出平常的笑容。

其他人的脸色也好了很多,就连一直坐在椅子上不动的里包恩都轻轻勾起了嘴角。

这时,医疗区外传来打斗的声音,“等一下,你是谁,不能随便,啊!”惨叫之后是物体被打飞跌落的声音,这样类似的声音由远及近,大家都紧张起来,纷纷拿出武器做准备。

“到底是谁,居然闹到了彭格列总部?”了平戴着拳击手套,顺便把疑问抛给了其他人。

“难,难道,是之前那个害纲吉受伤的家族的人?”已经7岁的蓝波手里拿着戒指,战战兢兢地问。

“应该不是,敌人已经清扫得差不多了,剩下的没有实力可以到总部找事。”狱寺抓着一把炸药,导火索已经点燃。

“咦?等一下,”眼力最好的山本看见了缓缓走来的人影,“是……云雀!”

黑发黑眼,白衬衫,黑西裤,身上披着黑色外套,手里握着浮萍拐,以及及时在战斗时也云淡风清的表情,除了云雀,还有谁?

“真是极限的吓到我了!哈哈哈哈!……”了平放松后发出了标志性的口头禅。

“嗨,云雀,过来看阿纲的吗?”还是开朗的山本最先和云雀打招呼。

“那个打败草食动物的家伙在哪儿?”云雀没理会山本,甩了甩浮萍拐上的血,突然问道。

“诶?……”这是接不上话的山本。

“你胡说什么!十代目才没有被那些家伙打败,如果不是……”狱寺听不得有人说纲吉的坏话,而且当时如果不是对方突然拿自己家族的小孩做人质,纲吉也不会让那几个人逃了,还受了伤,“可恶!”狱寺一想起来就对那些人恨的牙痒痒。

“输了就是输了。”云雀对这些根本不感兴趣,“那个家伙在哪?”

“云雀你想干什么?”山本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当然是和他比划比划,能让草食动物受伤的家伙,我可是很有兴趣。”

“嘛,那家伙的藏匿地点我可以给你,不过你最好戴上这边云守的部下。”一直没说话的里包恩开口了。

”为什么,小孩?”云雀不认为自己一个人不能解决。

“虽说只是些残余,人数还是摆在那里的。而且,不用浪费力气理会小啰啰不是更好?”里包恩眼中精光一闪,抬了抬帽檐。

“的确,那么……”

“嘛,不过你想动用彭格列云守的势力,那就要拿出自己的本事。”里包恩一副要看好戏的模样。

“那我先去会会那些‘我的’部下吧!“云雀毫不在意,即将到来的战斗,反而让他眼中流光更加闪耀。“哼,不听话,那就咬杀吧!”


看着云雀笔直前行的背影,狱寺沉默了一会儿,狠狠的握拳,转身要离开医疗室。”喂,狱寺,你去哪里?“了平疑惑道,狱寺没有停下脚步,背着身对众人摆了摆手说道:”你们在这等着十代目出来,我要把这件事梳理一下,可不能让九代的人看笑话!“

”好!既然狱寺也燃烧起来了,那我也要极限地燃烧了!我去看一下受伤的伙伴们,说不定我的晴之力也能帮上忙!“

”嘛嘛,我也该去干活了。“山本脸上又露出开朗的笑容,”那个家族投降的人里还有一些需要处理的呢!”

“那我,我……”库洛姆觉得自己也该干些什么,但缺不知道要做什么。“你就在这里题我们好好等阿纲醒过来,”山本轻轻拍了她的肩膀,把她按回椅子上,“到时候记得通知我们哦!顺便看好蓝波。”指了指早就累得睡着的蓝波。

“是!”库洛姆认真地点了点头。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