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纲云】蚕食08(下)

章八(下)


拿出浮萍拐抽过去,那家伙松了手,却堪堪避过了攻击。

“学长,干嘛突然袭击!”纲吉吓了一跳。

“哦?你主动靠过来,不就是自己找打吗?”我看他完全不知道什么叫“保持距离”,啧,群聚惯了吗?“学长……”他似乎想解释,却什么也没说,笑容又回到了脸上,带着些许歉意而又坦然地笑。

这次的目光对视我才懒得和他比。

“无聊!”我还是接着享受下午茶好了。拿起三明治咬了一口,“嗯?泽田纲吉,这个三明治不是奈奈阿姨做的。”

“啊,这个是我做的。我想自己做的会有诚意些。”纲吉不知什么时候有坐在了我身边,比上次的距离更近了。“学长觉得怎么样?”

“还行。”味道的确还可以接受,“不过比不上奈奈阿姨做的。”我实话实说。

“那我回去再向妈妈请教,下次学长再试试看吧!”

“啊。”我随意的应了一声,却没有想到他真的去很认真地学以至于往后很多很多年我的饮食都都懒得找其他人负责。

“对了,学长暑假的时候会去意大利吗?”

“什么?”

“就是里包恩说的毕业后的暑假要大家一起去意大利,要开始接手一些家族里的事务的练习。”

那件事吗?小婴儿的确说过。“不去。”

“诶?里包恩说守护者都要……”纲吉好像有点焦急。

“我会戴上守护者的戒指不过是因为这样会遇到更多的强者。”

“可是意大利那边也有很多……”

“况且我有不去的理由。”

“咦?”

“你不用知道。”

“唉……算了,学长想呆在哪我也没有办法。”纲吉却突然转变话题,“这样暑假的时候就拜托学长多照顾照顾我妈妈。”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把疑惑的眼神投向他。

“暑假的时候不但我会去意大利,里包恩,碧昂琪还有大家都要走,这样家里就只剩下妈妈一个人了。我想如果可以的话学长可以经常去我家看看我妈妈,这样她不会太寂寞。”

“……”

“妈妈很喜欢学长,学长也觉得妈妈做的饭菜不错吧。只和妈妈吃饭不算是群聚的。”

“……”

“而且学长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妈妈在会比较好哦,到我家休息休息吧!”说完这家伙居然有点脸红?!这么久了还没有习惯吗!

真是欠打!

“砰!”纲吉痛得弯腰抱住肚子。“学长干嘛又打我……”

“我要用你的房间还要经过你同意?”

“不用不用,完全不用!”纲吉连忙摆手摇头。

过了一回儿,我总算吃完了三明治,他又开始说了:“那刚才的事我就当学长答应了?”

“……罗嗦!”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