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卒業の唄 ~アリガトウは何度も言わせて~
卒業の唄 ~アリガトウは何度も言わせて~ - GReeeeN
卒業の唄 ~アリガトウは何度も言わせて~
GReeeeN
卒業の唄 ~アリガトウは何度も言わせて~

还有三天就是毕业典礼了,真不敢相信,五年的时间就这样留在了身后。

还记得刚到学校的开心,还有担心。那是我第一次离家那么远,还在空无一人的宿舍哭了,难过于离开家。

现在,因为找工作和实习,来往于沪宁间的短途出行对我而言简直是家常便饭,一个人的生活适应良好。

大学,给了我很多,不只是知识,还有坚强,勇气,智慧……还有友情。我欣赏君子之交淡如水,或许平平淡淡的友情也可以长久,正是因为这些朋友,我可以无惧奔波的辛劳,因为我知道,目的地中有他们的存在。

谢谢你,

小玉,东兰,婷姐;

邱邱,利姐,欢欢,粘粘,西西……

还有我的搭档,谢谢你这么些年来在实验课上的帮助;

还有其他人,

还有很多人,

让我说无数次谢谢,

谢谢你们。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