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纲云】蚕食07(上)

章七(上)

中三

不知不觉,纲吉已经到了中三了。虽然日子依然精彩纷呈,但自己渐渐习惯了里包恩的各种恶魔式的训练,即使心里依然对里包恩的子弹怕得不行,也能维持着一张平静的脸接下子弹;即使现在下楼梯依然会脚一歪,却能单手撑住再来个空翻平稳落地;即使开始接触黑手党内部的种种,纲吉依然保持着自己最初的信念:保护伙伴,尽可能避免不必要的牺牲与罪恶。

总的来说,纲吉已经有点彭格列家族首领的模样了。真是可喜可贺。

“不过,蠢纲,这个分数是怎么回事?平均分只有57分,你是想到三途川旅游吗!”里包恩用列恩枪指着纲吉的成绩单问。

“我已经很努力了!”刚开始的时候才17分!

“这个分数想毕业都难,看来我要对你进行彭格列式的学习特训了。”

“啊?又来?”

“不过这次不是我亲自教你,我会给你另外找个合适的人选。”

“你不教吗?那是谁教我?狱寺吗?”狱寺的成绩非常好。

“狱寺不行,你要是不会他最可能的是直接帮你做。”

“诶?狱寺不行,那山本和大哥肯定也不可以……”

“不用担心,我已经有人选了。”

——

“所以……是你来教我吗,云雀学长?”纲吉战战兢兢的端坐在桌前。

“小婴儿说教会你他就和我打一架。”

“就这样?”

“没错!”里包恩突然从桌子里面冒出来,吓了纲吉一跳,“只要能把你教到可以毕业的水准,我就认真地和云雀打一架。所以,要努力啊,蠢纲!”

“诶——,不是吧!”

“怎么,觉得我不能教你?”

“当然不是,学长的成绩一直都是数一数二的。”说起来几乎和狱寺不分上下,但是,“怎么敢麻烦您呢!”和云雀学长长时间呆在一起,是嫌活的不耐烦了吗?

“不,我很乐意。如果你达不到我的要求,你就陪我打。”云雀勾了勾嘴角。

“……”纲吉觉得自己的末日不远了。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